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意志輪

這個脈輪是2009/11 因為與來自銀河系中心的能量相接,而新產生的一個脈輪。它代表啟動人們的至善意願,這應該是指利他之心吧?參考這個網址說明。節錄一部份文章如下:


  在2009年11月,透過啟動地球上與你光體中的
  神聖玫瑰光柵。

  你與宇宙之心的能量重新連結上

  這些啟動引導了多次元能量場中快速的進化

  並且你的光體在心輪與喉輪間形成了新能量中心或脈輪

  形成了生命體在新地球第五次元的「連結脈輪」或平衡
  的連結中心


****************************************************

出處

「我的天命是什麼?」, 這幾乎是所有靈修者必問的問題,「天命」可以說是我們靈魂這一世投生在地球上的最終目的, 它通常與服務眾人有關。


但千萬別落入目標導向的陷阱, 一旦我們開始把「服務眾人」當作目標, 幾乎就註定了我們能夠服務的有限, 或者在走向目標的過程中反而喪失了靈魂更需要的學習經驗。顯化於外的勢能始於內在, 要服務他人, 還得先從服務自身開始; 無法先解救自身的人, 能夠解救別人的也不全面。


意志輪--紫色之光的位置在鎖骨的中央, 介於「聖愛」的心輪與「表達」的喉輪之間, 既然它指向我們的天命--如此巨大的生命議題, 那麼啟動紫色之光後, 隨之而來的必定是相對巨大而深沉的考驗, 諸如被引發嫉妒、憤怒、扭曲、隱忍未現的情緒...等。


小貴婦與許多光的學生一樣, 是屬於「遇紫則發」的類型, 記得自己第一次被紫色之光引發的請況, 就是對自己所走的靈性之路產生迷惘, 當時小貴婦的前輩好友直言光的課程並非終極之道, 而小貴婦卻衷心喜愛這課程...這樣的迷惑令我徬徨了一段時日, 直到終於能夠明白, 我所需要的並非終極之道, 因為我對成道與快速超昇並沒有渴望, 至少目前沒有。對於目前的自己而言, 僅僅能持續地透過觀照與靜心讓負面模式脫落而已。


現在回想, 也許就是這樣的考驗, 反照了後來逐漸成型的天命 -- 透過平凡而入世的方式來示現靈性之道, 而在那一次考驗之後, 當然也經歷不少其他內在的幽暗曲折, 而每一次再度從幽冥中回返, 的確也都能把那些蓄積轉化的能量反饋給更多朋友。


你最深沉的黑暗在哪裡? 最大的試煉是什麼? 也許從這裡, 便能對照出你的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