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清單 - 靈性科學、靈性科技

◆ 靈性科忮
  ・
  ・
  ・
  ・
  ・
  ・
  ・
  ・


◆ 靈性科學
  ・2022-03-12 乙太、炁、撓場與易(影片)
  ・2022-03-19 撓場(影片)
  ・2022-08-31 時間真相:時間不存在(影片)
  ・
  ・
  ・
  ・


◆ 靈性科學(法迄巴心得)
  ・過去時間不能穿越:一個視頻帶來的腦力激盪(法迄巴心得)
  ・場域 (Portal) 效應(法迄巴心得)
  ・科學佛法:肉體與靈魂的聯結(法迄巴心得)
  ・
  ・
  ・
  ・
  ・
◆ 靈性知識
  ・四我:自我、高我、本我、無我
  ※ 平行世界(位面)的確存在,但它的存在方式是以頻率為基礎,而不是目前數學、物理所表達那種不同
   維度的架構。例如,收音機頻率與電台頻率相同就能接收,一個頻率就是一個世界。雖同時存在,卻不
   互相干涉。地球上就同時存在物質界(礦物、植物、畜牲、人)、非物質界(中陰、鬼)。

   又,FM類似較高維度,如4、5、6維度;AM類似較低維度,如3維世界。一個高一層的維度世界,可以
   對應至無量個三維世界,屬於一對多的狀況。

   也有可能,維度世界是一中葡萄的架構,其葡萄根是高維度世界,各個葡萄是所對應的低維度世界,這
   指,一個較高維度世界,會對應至無量個較低一層的維度世界,而且較高維度世界「彼此之間」是平行
   獨立,且「不能進入另一個同維度平行世界之下的較低維度世界」。

  ・以科學角度,經佛法,論宇宙變相(法迄巴心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