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磁柵嵌植網路

  各外星種族, 包括GA, Elohei-Elohim,Seraphei-Seraphim, Zeta-Rigelian, Omicron-Dracos,Serpent, Pleiadian-Nibiruian, Jehovian-Annunaki,....在不同的時間,對地球嵌植不同的磁柵,藉以控制誘導人類的心智操縱行星的演化。

  磁柵有不同的形狀,代表並藉以識別這些創造者的種族。在Voyagers II , P526-P530 中可見到相同的磁柵圖示(下圖有附上)

****************************************************************************

GLOBAL GRID SYSTEMS AND MASS MIND CONTROL (January, 2006)
Noel Huntley, Ph.D.

英文:http://www.users.globalnet.co.uk/~noelh/APINS.htm
中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522&prev=532&next=517&l=f&fid=26




心智控制的兩種方式,一是如灰人或Zeta在誘拐者身上佈植的微小晶片,另一是世界政府利用電子設備對群眾所施加的佈植應用。 政府用來心智控制的HAARP和GWEN(Ground Wave Emergency Network ) 比起古老存在的全球磁柵系統相對膚淺,這些古老存在至今的系統可以用於操作行星上全部生命的演化,包括行星它自己的演化。 雖然如此,這些政府主導的HAARP天線陣列系統可能仍與外星人使用的全球系統有關。


利用水晶的「微晶片」純量技術,ETs發展巨大的全球網路。他們稱為PIN系統(Pylon Implant Networks)。例如APIN(Atlantis Pylon Implant Network) 以及LPIN (Lemuria PIN)。


在我們描述這些巨大設施(在麥田圈文章中有介紹)之前,值得注意的是幾乎每個人都已有標準的嵌植,程式編程輸入到潛意識或者星光層中。


我們有相同人體構造,因此這樣的意識嵌植可達成大規模的心智控制。 Ron Hubbard是我們所不熟悉的無意識心智領域這方面的專家---也許當今已沒有人來揭露這樣的危險的心智控制系統,一般在這樣沒有安全程序下暴露他們是致命的。作者揭露一台稀有和特別的 ”機器”,機器猛烈地啟動起來,導致一次僥倖脫險的事件並且花費幾年時間去穩定並且恢復這台'機器'。直到他在20世紀80年代內死亡,Hubbard對集體嵌植系統進行的研究,仍然被一些祕密圍繞。


讓我們現在看一下這全球磁柵系統,它能幫助提升演化或者反過來使用使之反提升。關於這些APINS 和LPIN的全部技術訊息已經被GA與Ashayana Deane傳達 (Voyagers volume 2) .


這些控制全球系統的技術上不可避免的透過內層空間(inner space) 操作。令人遺憾,由於不適當的3維空間科學或我們對內層空間只有含糊的理念(看見關於內層空間的文章) . 以一個非常基本的模型: 可以想像一個球形海綿但是在它表面有更少的洞(毛孔)。 在這個類似於我們的3維空間模型,我們注意進宇宙的僅僅將是這塊海綿的表面。 內層空間相當海綿的裡面,我們看見的洞就是內層空間通路(蠕洞,黑洞,維度的入口)。 當然我們必須認為這些內部開口有不同的時空特性,像一個蠕洞那樣,一個地方幾乎即時的連接到遠方的另一個地方。讀者需要能想像蠕洞連結一個時間矩陣到另一個時間矩陣。 想像時間矩陣為銀河系的一個部份,但是延伸進內層空間,這超越我們三度空間的視野,因此我們的時間矩陣有機會能延長至織女星系 (見宇宙地圖文章)的系統。


這APIN 磁柵網路被設計成動物的形狀,例如,動物,鳥。當ETs從太空中使用光譜與音調的設備觀看時,他們可以立刻進行識別。有時候這些形狀是那些創造者的代表。 很多地球動物類似先進的ETs,這不是巧合 ---獅子,貓,爬蟲,昆蟲,鳥,等等。這是ETs的計劃,在地球上有他們自己的延伸,使他們有意識的與這個星球聯結。 再次,這一心智與意識的特徵 是一般人不熟悉的。


第一個APIN是由先進的監護人種族在550萬年以前建立。獅人種族創造偉大白獅APIN,鳥人種族創造它同伴金鷹APIN支援地球以防止地球進一步下降,以離開沒有其他種族關注的必然處境。 這些仁慈的APINs界面,透過共振和加強,成為所有造物根本創造的基礎藍圖。 透過支援地球的內部形態場,以及它的藍圖/DNA和編碼,這些磁柵支援在行星上全部生命的DNA和意識,尤其在透過上升週期(看見關於上升的文章)幫助文明和行星提升。


有益提昇的網路是︰大白獅,4面人,藍牛和金鷹。 但是,後兩者遭之後的入侵者ETs佔用,且金鷹被他們更名為白鷹。 因此被外星入侵者ETs控制的系統是︰ 鳳凰,獵鷹,蛇,龍,鴿,NET,NDC 磁柵,以及白鷹和藍牛。在每個行星26,556 年的週期內,所有這些系統在星門激化週期(SAC)期間被提供能量。如果當行星上升過程正確地起作用時,你們將不會再經歷以前8個行星週期失敗的情況。


一些全球磁柵,例如NDC,被人工純量聲波脈衝來啟動。APIN使用水晶體技術嵌入到地球- 如同計算機微晶片嵌入到電腦裡。 那些監護人種族(GA) 已經把他們用於免費能源體系,氣候穩定,治療,星際通信和廣播網路。


在這戲劇裡的主要墮落天使演員是Pleiadian-Nibiruian-Luciferic Anunnaki,包括Andromie Anunnaki; Jehovian Anunnaki; Dracos Zetas; 以及Drakonians和 Zetas Rigelians。不過,這裡面的一些種族在2000 年時成立UIR , 試圖抵抗以戰勝GA。


大白獅和金鷹由監護人種族建立︰大白獅APIN 由Elohei Leonine Christos races種族(獅族)建立;金鷹APIN 透過Seraphei Avian (鳥族) 種族建立。 (譯註: 許多管道都有提到這個宇宙由獅族與鳥族創立。獅族創造出人族。而鳥族創造出爬蟲族, 詳見Nibiru Council 的文章)


Elohim 和Seraphim(六翼天使) 是來源自Elohei獅族和Seraphei鳥族卻偏離議題的種族。 這兩個部分形成這世界的主要血統。 一些Elohim然後更進一步退化成Anu-Elohim,是入侵地球的Anunnaki。人類是更直接從Elohei得到血統,並不是直接由Anunnaki來。(譯註: Anunnaki改造地球裡天狼星血統的原住民 創立人類種族)


因此獅子APIN有著獅族的圖像。注意到人面獅身,最初有一個獅子的頭,被作為對獅族創始人抵抗Anunnaki的紀念建造。 獅子APIN的心位於法蘭西12D 的能量中心(Stargate 入口 ---見宇宙地圖文章)。它穩定12條主要' 垂直'的axiatonal 線。 金鷹被錨定在D8星門上。 它穩定12主要'水平'的雷線。 獅子是北方和南方的守衛和鷹是東方和西方的守衛。


在西元前75,000年Drakonian(Dracos) 建立了龍形APIN。 它的頭延長到 西伯利亞,中國和日本,並且它的身體伸進南美洲。 它運轉反向D10電流上並且形成一個通道 連結地球和在幽靈時間矩陣(Phantom Matrix)裡的一個下降(Descended)行星。 在2000-2017 最後的戰鬥中,Drakonians 的 目的是戰勝GA和UIR。


幽靈時間矩陣是更低頻率的12D時間矩陣碎片,作為被分離的實體。25,000萬年以前,透過重複濫用先進純量脈衝技術造成,並且導致一個11D黑洞系統。 GA立即透過時間牆分離入侵者ETs,並且保護防止我們矩陣的更進一步下跌。


蛇形APIN由Pleiadian-Nibiruian Anunnaki創造。 蛇形APIN運轉D 4-5-11 反向電流,並且透過在百慕達三角內的鳳凰蠕洞連接到幽靈Nibiru和其他行星。它使用spike-site嵌植技術與NDC以及吉薩金字塔連接。最近一次啟動在1700s。


NDC(Nibiru Diodic Crystal)磁柵在西元前25500年透過Pleiadian-Nibiruian Andromie-Anunnaki建立。這水晶在地球的深處被嵌植。稍後在Stonehenge巨石陣被建造(抵消NDC 能量)。這樣的水晶像一座大樓一樣高。 NDC被另一艘Nibiru人的戰星Wormwood 激化, Wormwood作為來自Nibiru行星的純量聲波的一個中繼站。 此外24座在地球內的Nibiru 水晶廟用來使它運轉。 螺旋形的能量從水晶上昇到地球的表面,然後經由16臂NDC '車輪' 擴展,向外傳播編程並且使這個行星上存在的所有生命DNA 產生巨大變化。在同時,它主要也反轉這個行星的梅爾卡巴(雙螺旋形擺動),並且改變它的自旋速率。 與在地球的晶格裡反向編碼。 Stonehenge有特別幾何學堵塞這水晶能源。 NDC 磁柵是在北美洲更大的加拿大Michael-Mary旋轉閘極矩陣的一部分。 這個控制系統現在包括白鷹APIN並用於廣播心智控制純量程式。 NDC 光譜音調脈衝阻隔和反轉地球一些垂直晶格極性以及水平的晶格極性,建立一交替的活躍和休眠的頻率並且命名棋盤時間矩陣(Checkerboard Matrix )。這一巨大西洋棋盤將所有地球上生命包含在內。


NDC 磁柵可以用於極點轉移,這是Anunnaki意圖,但是2002時它被GA從Wormwood拆開聯結。 不過,Anunnaki之後利用24個 水晶廟再次啟動,直到Indigo團隊再次一個接著一個解散Nibiru水晶廟。 雖然如此,NDC仍然能影響平行地球上的另一個NDC。 同時UIR 試圖啟動所有加拿大人Michael-Mary旋轉閘極矩陣,去重新連接Stonehenge NDC 磁柵,以提供足夠的能量來連合獵鷹和鳳凰蠕洞,並連線他們的全部APINs。在這嘗試下,強有力純量聲波脈衝被使用,創造1992年空前的Andrew颶風。


西元前25,500年,在Luciferian 造反期間,利用NDC 和Nibiru 水晶廟網路,NET (Nibiru靜電導場) 被錨定在地球。 透過嵌植純量聲波脈衝在地球的內部格點 一種',干擾' 場牆或者靜電力領域被建立,用以隱蔽地球。NET有緩沖停止輸入和輸出信號的影響,尤其對更高的維度的種族(創始人ETs,等等) , 它隔離了地球與外部的接觸。它覆蓋文明,隔離意識和精神和形成一個全息的嵌植物。 由於遮掩的影響,GA對Illuminati種族的監視也被堵塞與誤判。 這D4(第4 維) NET 可說是' 星際的混亂'。 它被在西元前9558年設立並且逐漸堵塞往返於地球的自然通訊。Anunnaki已經做準備在2000-2017,將NET從D4降低到D3,於是將形成一個' 頻率磁柵' 並且在上升循環期間更容易的對人類的控制。


所謂在25,500 西元前期間,Luciferian 造反,Jehovian Anunnaki創造鴿子和橄欖枝APIN並且安裝蛇APIN。他們也劫持金鷹APIN並且以反向電流為動力 並且把它和NDC 磁柵連結起來,然後重新命名白鷹APIN。否則金鷹應該能體現自由美國;並取代白頭鷹成為吉祥物。很多競爭的外星種族使用純量聲波脈衝和反向電流突襲接管堵塞的那些創始人的APINs 自然的能量電流,並擴大他們自己的APIN系統。 這引起嚴重的地球分裂。


鴿APIN作用D 7-9-11 反向電流,流出平行地球並且在行星建立反向spin。 它能把次音速的脈衝送到準確的目標並且如獵鷹和鳳凰一樣能被當作一種武器,鴿APIN另外有7 個Jehovian 封印,是被設在在美洲東海岸地球的磁柵的巨大的主塔,相對於12 個星門封印(在上升期間打開星門)中的7 個 . 這些Jehovian封印稱為超維度(hyper-dimensional) 圓錐(HD-C) ,是純量圓錐駐波簇,出現在主塔。 鴿使用' 喇叭' 脈衝技術並且經由HD-C 連結地球到幽靈時間矩陣。 這直到西元前10,500年鳳凰蠕洞被創造時才被完整操作。這些影響是在地球和幽靈地球之間的時間牆造成' 裂縫',產生7 個用虹吸管通道,並且能被用作超低頻傳送。 包括傳送經由超維度場將整個物體,人,等等傳送到幽靈矩陣。


4面人LPIN(雷姆利亞PIN) 已經被稱為「四方的守護」 ('Guardians of the four corners') 和' 4 方的天使' ('Angels of the four directions')。 它的4 個頭透過聲音支柱被固定。 為酬答創始人種族對4面人LPIN的創造,古老的Indigo Maji後裔建造了復活節島頭像。 這LPIN,在西元前22,500年和西元前22,326年之間建立,被用於恢復地球的12D 藍圖並且防止地球的下降進幽靈時間矩陣。 在最後行星週期,入侵者Anunnaki 突襲地球並且阻止這LPIN(在上升循環期間)啟動。因此它的啟動被重新安排,它的活動新開始在2001的第一個激化周期和結束在2003年的最後的第12個循環周期,並聯結到大白獅和金鷹。 4面人APIN設計來處理其他ETs不能操作的那些高頻率的能源。


在西元前22,500年,藍色的公牛(' 神聖母牛') 被安裝在包括整個印度的區域,這是一個專業運轉D12 電流的星際網路。在西元前22,236年它被擴展,但是在西元前10,500年它被其他種族接管。它的特徵在允許地球連接不同的時間矩陣,這過程叫轉換諧波時間週期(Trans-Harmonic Time Cycle) 使地球能夠進入一個不同的時間節(time continuum),以防止地球被吸入幽靈時間矩陣。


二個位於百慕達三角的蠕洞,鳳凰和獵鷹蠕洞,在西元前10,500年被創造, 透過Nibiruian Anunnaki形成鳳凰APIN的基礎和ZetasRigelians的獵鷹APIN的基礎。這些蠕洞破壞了GA設在我們的時間矩陣和幽靈時間矩陣之間頻率時間牆。


Pleiadian-Niburian Anunnaki在西元前10,500年在時間牆裡建立了鳳凰蠕洞。 透過在吉薩金字塔與地球星門4 它與白鷹,NDC 磁柵,NET被錨定在地球,連接幽靈Nibiru(在幽靈時間矩陣裡)。這將讓'下降'地球變成在幽靈Nibiru周遭的一個適於居住的月亮。 鳳凰APIN牠的心是在地球星門 4,伊朗阿巴丹島。Drakonians 和 Zetas Rigelians然後用他們的獵鷹蠕洞模仿鳳凰,打算當獵鷹APIN被設置妥當時接管鳳凰。1943年的費城實驗以反向D10電流為動力 擴大的這蠕洞系統,把地球和幽靈地球連結起來。UIR的目的是使用它在2000-2017期間接管龍APIN。鴿APIN已與白鷹及鳳凰連接。

在1943年的費城實驗 Zetas Rigelians 在NET裡建立蠕洞,為他們的星船提供一個進入我們空間的通路(看見關於費城實驗的文章) . GA試圖移動NET,但只部分的成功 ---各ETs已經結盟以更有效對抗GA。 透過條約,Anunnaki允許GA基於通訊的目的有限度使用NET頻率頻帶。NET傳遞適合ETs議程的技術控制科學的發展。 很多現世的電氣發明其實是幫助NET降低到3D。

在1951年,Jehovian-Anunnaki 與Andronmie-Anunnaki的一次的協議,鴿和白鷹被整合以打開鳳凰蠕洞,使之接管獵鷹蠕洞,但是他們失敗了。 不過,1972年Pleiadian-Nibiruian Anunnaki 控制鳳凰和蛇。 從2000 年起,包括鴿,鷹,獵鷹,鳳凰,蛇,龍的被陸續結合,形成了UIR。

1998年Montauk計劃 連結到了NET。 ZetasRigelian和Niburuian Anunnaki協議將頻柵佈植降低到3D裡作準備。

當 Zetas在Dracos的控制下來時,Dracos -Zetas聯盟形成。他們在1983年Montauk進行另一個實驗(有別於1943的實驗),秘密的影響人類 : 在時空場裡造成另一條裂口,帶來他們的星船並且再創造他們的頻柵。

APIN的特性被編碼在聖經裡,尤其是啟示錄。 例如,入侵者ETs的目的是摧毀12D地球入口: 白獅的心,即馴服獅子。所以記載著 “獅子與羊羔同眠”(心臟被比作羔羊)。 金鷹被接管,命名白鷹並且結合鴿APIN,所以說“鷹帶著鴿子飛”。 ”啟示錄的4 個騎手”(four 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 指的是在SAC上升時期,2000-2017, 透過Jehovian 封印從7個星門入口或者能量中心的反轉電流的技術上的花招。

'天使和喇叭'和' 野獸'是指先進技術。”7 座教堂的7 個天使”(seven angels of the seven churches) 指的是7 個Jehovian 封印,以及作為是” 7 座教堂的7 個燭台”(seven candlesticks which are the seven churches) 的主塔。 天使是代號,是超維度圓錐根植在地球的磁柵裡的編碼代號。 這些作品顯然是墮落ETs的詭計。 幽靈時間矩陣是個遲緩的黑洞系統,在聖經裡稱為'無底洞''bottomless pit',地獄和黃泉。(這也是GA, SSOA 與新時代不同理念的地方,新時代認為黑暗與地獄是無明的集體意識創造出來的場景。你只要趨向光就不會陷入這些黑暗)。


其實PIN不只是圍繞我們的行星。 例如,創始人種族LPIN中每一面有3 套支柱,共12套音柱。 一套連結地球的更高維度的Tara與 Gyra。 一套在平行地球,平行Tara與 平行Gyra。一套在內地球,內Tara與 內Gyra。 因此經典陳述 ”12 支柱的監護人”(Guardians of the 12 pillars)。4面人橫跨最廣的時空場,但其它PIN也有連結到平行地球。


從2002年在各方勢力無止境的競爭下, APIN 已經發展成為更大更複雜的結構,相關的訊息需要再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