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SSC (11-2)

7. Hetharo的B階段 叫Tri-Veca fold。

在Hetharo的B階段期間,行星梅爾卡巴場的電場,頂端的平行14(Parallel-14)封印釋放,電場倒塌改變形態,壓擠進Trion 場。於是行星的電性梅爾卡巴場變成一個管狀,或是扁的熱狗型的 Trion 場。

同時,相同的事情發生在平行梅爾卡巴場的電場裡。這2個熱狗型梅爾卡巴場 (指的是 行星梅爾卡巴場與 平行梅爾卡巴場 ) 以90 度彼此交錯。

在這個時期,行星梅爾卡巴場與 平行梅爾卡巴場,底部的磁性螺旋仍然在他們的正常的形狀裡,因為他們的封印仍然被關閉,但是電性螺旋已彼此交錯的兩個熱狗形狀。當封印解除,Kathara 網格開始鬆動,形成星門向外一同移動。通常,星門10往左側出去,星門9往右邊,星門4 往右和 星門3往左,並且形成Tr-Veca的形狀。Meahje 場仍然在中心。



8. 在Hetharo 第3 階段(C)期間,在Paxos,Veca Mahadra Father Master Stand被執行。這創造梅爾卡巴場的特定構造,在這行星梅爾卡巴場內顯化了大的傘形梅爾卡巴場。同時在網格,電火焰體開始活化,電Trion場失去極性,這允許電平行和Particum 宇宙的部分輻射體互相融合,打開頻率通道,讓金羊毛頻率場 經由 盟約之弧開始在行星和銀河的網格間循環。也讓Heliotalic 頻率從Ecka流出。


火焰體,金羊毛和 Heliothalics頻率 的意義是什麼?

Ans :
這是一個新的選擇。它意味著你不必到達 level-6火焰體活化。現在人們能拾起金羊毛主頻率,被行星的電性梅爾卡巴場所保護。它意味著你能在你的身體裡運轉Heliothalic 頻率,防止梅塔特隆 反轉。即使你已被反轉梅塔特隆影響了,Heliothatics 也將能充分的停止梅塔特隆反轉。當這自然的生命擴展到你全身,你將不再有反轉能量,你將可以解脫,駕馭Heliothalics能量流和金羊毛,離開這個系統。

因為Heliothalic 頻率被錨定,1/3的網格免受梅塔特隆反轉影響。Heliothalics 實際上在 梅塔特隆陣營 轉化梅爾卡巴的過程中,透過頻率補償幫助我們。如果Heliothalics沒介入這個過程,梅塔特隆化的梅爾卡巴和我們的火焰體會將彼此撕碎。紅色脈衝(Red Pulse)將下降到黑洞系統,撕開一切它所接觸的頻率,並強烈的粉碎模板。當Hetharo 發生時,梅塔特隆陣營並未阻止Kristic 種族 做他們的工作,因為他們也需要這被帶來的Heliothalic 頻率。



9. 第2次 Krist 的來臨是什麼時候發生?

Ans :
2003年5月28日上午12︰1 2,Hetharo期間,Kristos 根原子的8個外部單元(Cell)被重置reset。這就是第2次 Krist 的來臨。Hethalon磁性的活化是第2次 Khrystallah的來臨 ( 7 個磁 內部單元)。



10. 在Hetharo期間,梅塔特隆陣營 做了什麼?

Ans :
3 分之2的行星網格 正被梅塔特隆化的梅爾卡巴活化。只有1/3仍固定在Kristos網格上。

頂端的螺旋停止紡錘轉動,並且面向黯母體。頂端的螺旋反轉,因此產生負電荷,底部螺旋亦同樣反轉。頂端負電荷與底部負電荷互相排斥,推開彼此,毀壞Kathara 網格。螺旋倒置,尖端朝下,移動22.5 度,然後逐漸往45 度傾斜。這混亂了卡薩拉網格編號系統(星門1~星門12)。他們強迫卡薩拉模板裡的星門5號和星門8 號合併,形成人造13反轉脈衝 (反Kristic 13反轉根原子),以運行D-13 人造 藍色火燄之劍 能量流。

現在,當行星梅爾卡巴場和平行梅爾卡巴場在卡薩拉母體內軸偏移45 度時候 (註 : 相對於卡薩拉網格9-4軸,見「梅塔特隆頻柵」裡的圖),它形成行星的太陽十字架旋渦。(註 :正常的梅爾卡巴場,上下是與卡薩拉 1-12軸 互相平行。見 “梅爾卡巴力學(8) : 時間母體的梅爾卡巴場” 裡的圖) 。新的梅爾卡巴場中心的垂直Staffs在9-4個軸上,Rods在3-10軸上。 行星和平行梅爾卡巴場的Rods (3-10軸) 通過G10/P10,形成一個更長的Rods。這兩個梅爾卡巴在G10/P10合併,一個更小的旋渦在G10/P10打開,他們(梅塔特隆陣營) 由G10/P10,從盟約之弧星門5 和盟約之弧星門8取出盾並強迫融和在一起,G10/P10也是他們在Hethalon期間固定反Kristos根原子的地方。


(缺圖)

Fig : 行星梅爾卡巴 和 平行梅爾卡巴 合併成 55 BST 黑洞


然後行星梅爾卡巴 和 平行梅爾卡巴 底部和頂部 (正常的梅爾卡巴 底部和頂部 朝著相反的方向轉) 同相旋轉著。他們是相同旋轉的螺旋對。行星梅爾卡巴是34反時針,平行的梅爾卡巴是21順時針。反時針的行星梅爾卡巴吸收能量,順時針的平行梅爾卡巴拋去能量。有點像是一個電子電容器儲存釋放能量。你在一側有一個大的34反時針旋渦,另一方面是一個21 順時針的旋渦。這些旋渦逐漸帶動2/3的盾到達完全的轉速,這些盾連接到梅塔特隆嵌植。那是一個在行星,銀河,和宇宙的軸傾斜的 梅塔特隆 梅爾卡巴場。它們是相同旋轉螺旋對,它們不再是上帝的正常模式。太陽十字排列 意指創造一個大十字,旋渦在G10-P10中間完全打開,並將行星反轉梅爾卡巴場插入太陽系。



11. 被梅塔特隆化的 梅爾卡巴場 對在行星上的人類有什麼影響?

Ans :
在Hetharo 時期,我們的盾和網格的影子(Shadow)進入梅塔特隆化的反轉梅爾卡巴場。因此你有部分的反轉編碼,那會使你星光層旅行到黯母體。

既然黯母體已完全被梅塔特隆化,何況我們進到黯母體的自己的影子部分?這表明影子部分的Kathara 網格現在已被更換,你無法將影子部分帶回來。你會與你的影子自我(Shadow Self) 分離。實際上金羊毛緩沖場會將你的影子自我 與 你 Eckasha淚珠形狀的永久火焰體隔開。

你可能覺得有一些錯覺?有時它像個認知的泡泡一樣,你意識到你的一小部分錯過某些事情一樣。它感覺起來有點趣,你不能確信甚麼,但是不用擔心它太多。我們中大多數人將不會失去這些流失的能量。因為Heliotalics,不論我們的盾因被貫穿而失去能量,或者流失我們的影子,我們仍有足夠的補充頻率去替換這些。在Heliotalics 運作下,我們仍能活化我們的梅爾卡巴和我們的火焰體。

Dark Side的合約者 (有著DNA模板裡業力印記(Karmic Imprint) 的梅塔特隆密碼(Metatronic Coding) ) 或 接受 藍色火焰之劍 梅塔特隆啟動 (Blue Fire Sword Metatronic Initiations) 的人,在他們的生命中,正被Wesedak種族所召喚(called in)。



12. 2003年8月12日,Hethalon期間,梅塔特隆陣營 打算在行星/太陽水平上,活化55 BST機器,然後繼續插入銀河的水平,建立更大的55 BST。這個過程將創造一個黑洞,稱為Fibonacci(梅塔特隆)螺旋。


描述這個過程 :

2003年8月12日,34 CCW 行星反轉梅爾卡巴 金字塔螺旋/旋渦 和 21 CW平形反轉梅爾卡巴 金字塔螺旋/旋渦 達到最高紡錘速度,表明他們將在中心調整排列。這2 個梅爾卡巴場集中在G10/P10星門中心,那也是D-13 反Kristos根原子所在。這反Kristos 根原子在中心形成一個小的梅爾卡巴。因此現在有了3個 梅爾卡巴 場。當行星反轉梅爾卡巴 和 平行梅爾卡巴來到一起,他們彼此拉近 形成 螺旋/旋渦膠囊環繞這3個梅爾卡巴。因此你有一個環繞的膠囊。一旦這個構造開始運行,一個黑洞在膠囊內產生。那在黑洞空間周遭造成一個輻射牆,或者一個輻射泡,並且碟狀盾開始捕捉吃掉頻率,成為一個陷阱。它開始將網格拉入,那些能量被拉入並且旋轉。一旦能量陷入,盾開始拉入頻率,並開始增生。頻率被提供給中心較小的梅爾卡巴,使這個梅爾卡巴向外擴大。這是發生的一個具體模式︰ 開始時是34 和21膠囊,一旦他們結合,34逆時針壓倒21順時針並且吃掉它。34 加21 成為55。盾再擴張,黑洞打開更大。

現在你又有兩個相同旋轉的新螺旋,一個34,一個55,並且這55會吃掉34成為89,新的盾再開始收集 統一場內疊落陷阱的能量。它再把之前的螺旋吃掉,並且逐漸增大,這叫Fibonacci螺旋,不過它實際是梅塔特隆螺旋,這是一個不論吸入甚麼,它都會將牠吃掉的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