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OWO 議程

One World Order (OWO)


  不同的統治團體,在不同時代均對人類實施不同的控制教導。當代流行的的新時代運動並不是第一次出現在人類的文化中。


  UIR(譯註: 外星入侵者United Intruder Resistance ) 他們在地球上建立一個極權主義的規章,通過政府架構內的「內部政府」幕後操縱「傀儡政府」(按:指美國及二戰前的德國)讓人民保持在自以為是自由與尊嚴的幻想中。

  Anunnaki在他們OWO計畫中的主要議程是: 去登上Amenti大廳的地球星門。


  這需要暫時的利用人類意識去打開地球星門的秘密封印(Security Seals)。那是因為墮落的天使種族(Fallen Angelics) 沒有人類生物結構的12簇DNA(DNA-12 Strand Template)。


  在你們近代的歷史中有3個互相競爭的「統一世界秩序」(One World Order) 預訂議程︰


  (1) 西元前9,560 年 至今,路西弗聯盟(Luciferian Convenant),透過路西弗盟約,Anti-Christos議程的OWO被正式授權。


  (2) 獵戶座-Dracos的 OWO (為一般人知道的NWO , New World Order 新世界秩序) 由來自獵戶座的Omicron-Draconian 和 Omicron-Reptilian 種族主導。


  (3) 主要由天狼星A的Jehovian Annunaki(兩足的海豚人)種族推展的一個預訂議程。



  這些「戰爭的主人」(Masters of Wars),已經由蘇美,巴比倫,埃及,羅馬到現代的「世界管理隊伍」 Illuminati hybrid Sleepers種族。憑藉著暴力拿到整個人類政治,歷史,宗教和經濟的權力。


  從西元前9,558年亞特蘭蒂斯崩潰起, Illuminati hybrid Sleepers種族一直是在人類政治後面促進的力量。他們是互相競爭的Anunnaki,Necromiton 和Draco/Reptilian 墮落天使軍的代理人。


  Illuminati hybrid Sleepers種族在地球人口內是少數,但是他們在全球政治,宗教和經濟後面擁有最大的權力和影響的地位。


  透過Anunnaki 和Drakonian/Reptilian教導與箝制,如同地球人類種族一樣,Illuminati hybrid Sleepers種族數千多年來也同樣接受錯誤文化和宗教編程蠱惑。



譯註:



路西弗聯盟包含

a) Pleidian-Nibiruian Samjase-Luciferian-Anunnaki ("Blonds")

來自昂宿-Nibiru 白膚金髮碧眼種族


b) Sirius B Marduke-Anunnaki天狼星B的Annunaki

(Anunnaki + Omicron "Dragon-Moth")


c) Enlil-Odedicron (Anunnaki + Reptile-Avian)


d) Thoth-Enki-Seohelium (Anunnaki + Zeta)


e) Marduke-Necromiton-Luciferian

(Anunnaki + Alpha-Omega Centauri Blue Centaurs)


f) Galactic Federation

  the Nohasa Atlantis Jehovian-Urantia 與相關的 Annu-Mechizedek 種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