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命運之輪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1439&prev=1440&next=1422&l=f&fid=26



命運之輪

讀過賽斯資料的都被告知, 某些事件會有不同的可能性支線同時在發展, 它就像是命運之輪般發展。你其實也可透過技巧 ,在不同的可能性支線之間切換 , 轉動你的命運之輪。

GA對這種可能性(probability),與時間位移。(Time Shift) , 作了更精確的定義。

了解GA的”可能性”理論 與時間位移後, 我們將以更宏觀的角度來看整個人類的命運之輪 並在下一篇帶入GA所提到的審判日(Judgment Day) 。

對GA的”可能性”理論有興趣的網友,可連結到http://www.users.globalnet.co.uk/~noelh/Probability%20dynamics.htm ,

聯結到的這篇文章 ,除了”可能性”外 ,還提到X行星Wormwood (Nibiru 與 Wormwood 是兩顆不同的戰星) 與 Annunaki的維度融合實驗 。 這部份因牽涉到高維度梅爾卡巴的運作(不再是6角星形) ,會放在梅爾卡巴系列中詳述。





對GA而言 , ”可能性” 它是时间動力學,是星球演變過程中的自然現象。



如附圖 ,主要事件(Master Event),是輪子的中心。 從這, 12條主要可能性时間线湧現。這12條稱為指關鍵事件(Key Event),呈現出不同頻率樣式,從最低頻率的表達1到最高頻率的表達12。通稱為Christiac表達(Christiac expression)。 越高數字代表越高機率成功,成為主要事件。



现在主要事件衍生出12個關鍵事件(参见圖),每個關鍵事件有12個次諧波頻率(subharmonics) 和對應的潛在性事件(potentialities)。时間线位移(Time Shift) 首先在次諧波12條可能性中向上或向下發生位移,称Reuche-a位移(Reuche-a shifts)。 當這些中的一個到達12时,然後就有機會转移到主要事件或關鍵事件。 這些称Reusha-TA位移。



在主线和次諧波兩群中 第1, 3, 6, 9和12是極化了的。 亦即,一個二元性存在,不是更加速潛在性事件就是會更延緩潛在性事件。 這由改變梅爾卡巴角旋轉率達到。



次諧波的可能性之間是相似的,但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每個可能性有它自己的範圍,意味某些可以被察覺和被體現入個人或群體的實相。某些是超越個人之外;不會存在於個人現實界。



每個向前或向後的位移是和諧 ,平安和安全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