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行星門

星門是各維度之間的通道。 宇宙各勢力均意圖統治和控制這些星門。

與地球有關的 12個主要星門,目前正被Annunaki - 銀河聯邦 (Galactic Federation) , GA (Guardian Alliance), 與 Dracos 爭奪。每個星們分別對應到宇宙能量複合體的1- 12個維度



星門- 12 : Aramatena

星門- 11 : Aveyon

星門- 10 :織女星

10, 11,12 星門都設在 天琴座星系.


星門- 9 :仙女座

星門- 8 :獵戶座

星門- 7 :大角

星門- 6 :天狼

星門- 5 :昂宿 Alcyone

星門- 4 :Solar Spiral

星門- 3 :地球



星門1 to 6 :均位在密度1和密度2(維度 1-6 )

星門1 : 地球星門 , 連結位於密度2 的另一個地球 (被稱為泰拉),與時間矩陣 裡 的許多其它領域,被稱為 阿曼尼大廳 。

星門閘門打開有自然週期。(稱為 SAC 恆星激化週期) ,目前的SAC約是2000年至2017年。 距上次的SAC (約公元前22, 346年), 大約2萬4千年。 對地球而言,這次的SAC,是20萬年來 ,人類最有機會提升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