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SSC (11-1)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1734&prev=1769&next=1730&l=f&fid=26

1. 在我們的行星網格內錨定BST,將啟動一個非自然的巡邏站(patrol station),包括控制太陽系裡 2個戰星Nibiru與Wormwood的人造軌道,並開始對這星系的頻率作控制。這在西元前25,500年 Luciferian 反叛期間曾發生過。


什麼是巡邏站(patrol station)?

Ans :
在一個特別的時間點,當太陽十字 在SAC期間發生時,BST使用特定的脈衝跳動來加速人造戰星Nibiru/Wormwood 的軌道旋轉。當BST 反向梅爾卡巴場被創造,與 太陽十字 發生之後,BST被啟動,巡邏站 意指 55 BST銀河梅爾卡巴載具和 行星梅爾卡巴載具 進入相反的旋轉,他們整體並會對準Wesadrak 母體作 向上順時針螺旋轉動。

Annunaki [Wesadek 母體 ] 想要透過Wesadrak黑洞,撕開PKA宇宙一個裂口,反轉它的模板,使它順時針退出,進入PCM Wesadek黑洞。最後導致Veca宇宙也落入Wesedak黑洞。這是個相當巧妙的計畫。Annunaki非常努力自豪;對於他們擴展侵襲 銀河星系的工作。(有2個黑洞會產生 : PCM Wesedak黑洞 與 PKA Wesedrak黑洞)



2. Eieyani 大屠殺發生在西元前22,326年,Eieyani 種族 和Indigo種族在行星上進行一項任務,但是遭到背叛並且被鏟除。


他們的任務是什麼? 他們的任務是成功的嗎? 誰背叛他們? 這個事件最大的背叛是什麼?

Ans: 他們當時的任務在防止BST的啟動。

他們透過

 1) 關閉星門。

 2) 阻止 虫洞梅爾卡巴場 和 自然的梅爾卡巴場 頂端螺旋的融和。


他們的任務是成功的。但他們被某些組織背叛,尤其是被Thoth背叛。Thoth參與 翡翠盟約 生物演化再生協議的一部分。他被委托管理來自Nibiru 和其他Annunaki 種族。這些種族想要使他們的模板再生,當時Thoth他是被信任的。之後他背叛,成為一個滲透者,並且偷取Cloister-Dora-Teura (CDT) 第11光盤的知識。他被委托管理這顆行星上較大規模的混血種族;因為這些混血種族被允許進來與人類種族基因和Indigo種族基因模板互相接合,如此他們將能在密度-1 使用Kristos 代碼再生,因此他們能脫離 密度-1的限制,到達Tara,再利用相同的方法,他們將能逐步再生擴展到其他密度。這個嚴重的背叛傷害到Thoth自己的同胞,他從他們手中取走能留在Kristos 裡的能力,那是他們種族原先的選擇。

在西元前22,326年的Eieyani 大屠殺時,監護人種族(Guardians) 在BST虫眼梅爾卡巴場 和 自然的梅爾卡巴場的頂端螺旋上,利用一個靜態頻率場來堵塞紡錘擺動。在西元前13400年,北極星Polaris (即 蓋亞Gaia) 遭受攻擊,引起我們的頻柵的損害並且關閉了這個靜態頻率場。這意味著螺旋提前開始融和,這干擾UIR的計畫。由於有時間牆(Wall in Time)頻柵的堵塞,BST需要與 星門與幽靈母體共同作用,並且BST也需要等待SAC,星門將打開時啟動才有意義。因此UIR建立一個頻柵網,讓螺旋保持靜止,直到下一個SAC來臨。這樣做建立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嗎?在旋轉的停止過程中,它建立行星的Monad的反向。行星Monad進入反面螺旋擺動,同時間,它在維度-1,維度-2,以及維度-3梅爾卡巴場之間創造一分隔的頻率靜態場。

它反轉Monad 和第一維度梅爾卡巴場。它沒能反轉第二維度梅爾卡巴場。但它也反轉D-3 梅爾卡巴場。

D-2梅爾卡巴場仍在作自然的反順時針旋轉。D-2 梅爾卡巴場連接D-2 實相領域(Reality Field),這是我們現在覺查的世界。新變動是 螺旋底部以 7又7/9轉 反順時針紡錘擺動,那讓 D-2 盾 也跟著作7又7/9轉紡錘擺動,創造一個每26,000年,地球周期搖擺47度的現象。



3. 這在我們的行星上有什麼影響?

Ans :
這擺動引起在行星上季節的變化。你們的季節是人造的一種架構。這7又7/9轉的紡錘旋轉,成為你們知悉的地球7.8 Hz的核心脈動。



4. 1992的昂宿-天狼協議關於什麼? 為什麼失敗?

Ans:
Annunaki 聯盟,包括Thoth和一些大天使 Michael的成員,同意再度加入翡翠盟約,共同參加演化。這被稱為昂宿-天狼協議。這些Annunaki 聯盟與Omicron-Draconian種族爭奪頻柵,但在Zeta加入Dracos後,Annunaki 意識到他們將失敗,因此Annunaki決定與GA結盟。GA同意Annunaki的提議,再次共組翡翠盟約,因為以一個較高的觀點,這可以幫助療癒這些種族。GA也希望Dracos 能離開這系統,自覺到他們不是GA的對手。

協議在2000年9月12日破裂,Annunaki 要求翡翠盟約能提供給他們更好的報酬。作為最初協議的一部分,Annunaki要求得到50%網格,遭受GA拒絕。這顆行星並不屬於他們(Annunaki)。他們甚至沒參與這些網格 最初的編碼。若不是當初他們與我們混血,他們無法修正他們的DNA 模板,他們甚至不能運轉星門。因為他們取得了我們的代碼,那使他們能使用部分星門的入口。人類和Indigo的代碼與這裡的星門有著相同的數學模式。因為他們的DNA 的狀況,Annunaki不能處理這裡的網格或者星門。

Annunaki被要求與GA合作,一起弄清楚Annunaki他們的DNA。Annunaki不接受這要求,Annunaki認為他們比其他種族優秀;他們認為 他們責無旁貸 理應主導控制這宇宙,而非交給其他任何人。

談判破裂,Annunaki,Andromie-Necromitons,大天使Michael 母體,Thoth 陣營和一些Draco 陣營共同組成UIR,接管並畫分控制他們之間的模板。

UIR發布戰令,重啟BST計畫。



註:
大天使Michael 母體 :

NDC通过它的16條胳膊 (見"磁柵嵌植網路”),擴展延伸橫跨整個地球,形成棋盤矩陣(不同的部分在它兩兩反相),或稱Michael-Mary母體或者大天使Michael 母體。

被標記的(被嵌植的),或被選擇( chosen)的人,是可以調整到這母體,或通靈到大天使Michael,實際上這些信息是來自入侵者ET。

不過這並不表是大天使Michael 是不存在的。)



註:

Michael-Mary Ley line (雷線),或簡稱 Michael雷線 :

在研究雷線的團體中,有2條重要的雷線,分別叫做Michael-Mary雷線,與Appolo-Athena雷線。你會發現英國的古文明 (St Michael's Mount, Cornwall, Glastonbury, Avebury, Bury St. Edmunds) 恰好就分佈在這條Michael-Mary雷線上。

雷線就像Kundalini 一樣,由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組成,所以你會發現,雷線

實際又由2條像蛇纏繞的線所組成。

Michael 線是男性能量,Mary線是女性能量,就像東方信仰的陰陽,中國風水是一樣 都與地球的能量流有關。在陰陽兩線交叉的結點,面紗較薄,你也會感應到較多神秘經驗。

不過不知Michael雷線與 Michael 母體 之間是否有關係。











5. 在2003年,什麼事件觸發了Hetharo 和Hethalon?

Ans :
在2002年3月和7月之間,UIR 起動了BST的第一步。一旦BST 開始,它就不能被停止。這開始這個行星梅爾卡巴的混亂過程。明確的說,藍色火焰之劍已開始活化,這將 創造55 BST 梅爾卡巴。2002年11月,Omicron Dracs 與他們的聯盟,啟動他們的命運的矛網格,在那時間點,地球進入了 Evac. level-6。Evac並不意味著每個人已經安全揚升離開行星; 它意味在頻柵的緩沖保護下,行星和太陽系的網格能連結到Ecka。所以我們說 行星和太陽系被Evac。如果不如此,一切事情將很不穩定。如果在Evac期間,地球能對齊太陽平面與銀河平面,那將避免地球的極點轉移,因此地球它會更平和的改變。

Evac. level-6 觸發了Hetharo 和Hethalon。


註 :

Evac 是Evacuation(撤離) 的縮寫

除了揚升(Ascension),下跌(Descension) 外,GA稱還有一條路徑稱為 Inscension。

揚升與下跌需透過星門,Inscension是連結到”Jhardon of Edon Middle World “ 核心宇宙,這程序叫作Star Fire(或Evac),是一種快速的跳躍晉升。

Kristos 根原子遭到變形,幫助了梅塔特隆的反向過程。這個行星的盾模板和大多數Monad都已經被反轉。Hetharo被觸發,讓Kristos 根原子能重置(reset),來防止Monadic 的完全反轉。重置銀河,太陽和行星Kristos 根原子,將影響這個地球上的所有存在體和 他們的卡薩拉網格。(見 審判日)



6. 在Hetharo的A 階段期間,Kristic 根原子是分裂的,因此它可以被重置。Ecka星門到Eckasha一整系列星門打開之後,中心火焰將活化它所經過的天堂之柱,由宇宙星門進入我們的系統,流經銀河網格到行星網格,粉碎並重啟所有的根原子。

這束中心的能量火焰叫什麼?

Ans: Amoraea火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