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Nibiruian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516&next=515&l=f&fid=26

西元前25,500年路西弗叛亂間,Nibiruian-Marduke-Anunnaki(混血Omicrom+Drakonian+Human)種族,控制了戰星Nibiru 和D4太陽星門,發動Anunnaki 種族在地球的主權戰爭 並在英國Stonehenger巨石陣佈植Nibiruian Diodic水晶閘柵(NDCG) 行星控制網路。


西元1750年,Pleiadian-Nibiruian Anunnaki 種族和銀河聯邦開始啟動"通靈"與他們選的對象接觸,策劃提供一系列精神的教導,並形成稍晚的"新時代運動"。 這比直接通過墮落天使/ET 的直接接觸,更容易被ㄧ般人接受。


Nibiruian 的Anunnaki生命體運轉34-CCW / 21-CW反向梅爾卡巴; 使得這個行星和它的人民都不能經由 自己的揚昇力量,來體現永恆的Maharata , Kee-Ra-ShA,和Kundaray 生命電流(Universal Life Force Currents) 來使生命永存 。


Nibiruians人透過非自然的外在梅爾卡巴場, 連結剝奪其他"活著"的行星能量 , 來維繫他們的行星的能量場(Templar) 和行星門的運作。 (外在非自然梅爾卡巴結構, 與時間矩陣裡本質的D-12 Christos 神聖藍圖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