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頻柵 , 梅爾卡巴 , 11:11 , 12:12 與 行星門

http://www.users.globalnet.co.uk/~noelh/ElevenEleven.htm

By N. Huntley, Ph.D.



人们可以在' 80年代和' 90年代所謂新時代的領域內發現11︰11與12︰12。關於這些數目,各種各樣的不同理念到處被傳遞; 例如與這精神的通道的開啟關閉有關係的1/11/92 和12/12/94。

並不讓人意外的,有兩個原因讓我們對這些缺乏理解,1) 11︰11和12︰12的啟動, 有著比人類先進數千年的物理學, 2) 人類被光明會,秘密政府與ET,甚至是通靈的訊息, 被控制安撫在黑暗處。

如果讀者能具小部份物理學背景。當能量從一個維度轉型到另一個維度,旋渦是它的基本形式 。

從而這也是造物創造存在的形式。 全部能量都是擺動和螺旋的。 旋渦可想像兩個相互作用的螺旋; 像彈簧在他們的點上聯結的兩圓錐形。 取決於能量的形狀 ,它也能被想像為相互作用的兩個基底,就像兩個四面體形狀。 此外兩個螺旋的交互作用的角度大小是一個變量。 一張透過想像兩個三角形 (兩個圓錐切面的部分) 的象徵的圖像被獲得 ,透過彼此交叉,形成著名的6 芒星。

這個雙倍的螺旋已經被叫為梅爾卡巴。 我們這裡將不描述在高維度的梅爾卡巴的構造(見作者在基本的能量單位上的其他文章) ,只描述在3D裡的電磁構造。 想像雙重螺旋排列成行垂直,帶有電性順時針螺旋形在頂和有磁性逆時針方向螺旋形面向下。

與這直接相關的一些具體資料可在Anna Hayes/Ashayana Deane的書Voyagers看到。

這 11︰11 和12︰12相關的頻柵被守衛者聯盟(Guardian Alliance) (譯註: Guardian Alliance 主要由 Lyran-Sirian, Aethien, Rhanthunkeana, Breneau, Turaneusiams組成) 稱為11︰11/12︰12 頻柵。

(譯註:Anna 有兩本書 Voyagers I: The Sleeping Abductees 與 Voyagers II: Secrets of Amenti 。 它對光明會,外星在地球的勢力,超維度的科技 與新時代的一些知識來源 ,提出許多異於大眾所知的訊息 。作者4歲起就在睡眠中經常被Zeta Reticuli (Greys種) 帶走 , 作為Zeta 對人類心智控制下的實驗物種之一。 7歲時另一派自稱 Guardian Alliance的外星人也帶走Anna,教導她如何抵制Zeta心智控制方法與技巧 。之後Anna脫離了Zeta, 數十年來 Guardian Alliance傳授給她許多 。1996 年Guardian Alliance允許她向公眾公開她所學的東西 。 這是作者的website, http://www.azuritepress.com 教導一些精神提升的方法) 。

在1972之前(實際上從1943年費城實驗之後) ,天文學家注意到日益增多的太陽閃光。 實際上一些天文學家在1972年左右預告一次太陽上的爆炸可能在地球上危及全部生命。 這訊息沒被給廣泛的宣傳。

守衛者(Guardian ETs)顯然稱這過度的太陽輻射為紅色脈衝(顏色代表不同的能量光譜部分; 他們不表示能被肉眼看見) . 那些守衛者聲稱這脈衝可能蒸發地球表面。

來自太陽的紅色脈衝將在第一維D1頻帶上傳導電性泛音(electrical overtones) 。 這將與D1地球場的電性泛音產生共振,創造損壞。 我們的物質存在的維度架構是D1,D2,D3; 這3 個光譜維度的頻帶形成我們的三維架構。

為保護我們(被允許去抗衡Zeta ET蓄意地去失焦太陽和地球的編碼關係) 那些守衛者建立11︰11/12︰12頻柵。 記得梅爾卡巴裡(Merkaba)︰ 在' 頂部'有被稱為12 泛音的電性螺旋, 並且' 底部'由12泛音的磁性螺旋組成。 每個維帶都有一主要的梅爾卡巴(例如D1或者D2或者D3; 此外D1D2D3整體三維架構上也有一個大的梅爾卡巴) .

為了干擾紅色脈衝,防止紅色脈衝的共振,那些守衛者從地球的D1 帶除去電性泛音。 由於D1頻帶這些組成部分的移除,衝擊4D 頻帶也不能不被處理, 否則這將引起地球核心爆炸。 因此那些守衛者也從地球的4D 維帶(星光層)除去必要的成份 , 包括D-4 梅爾卡巴 12分之11的電性泛音和12分之11的磁性性泛音。 這成功降低紅色脈衝影響並且命名為11︰11/12︰12 頻柵。這頻柵的撤除日期實際上位在1/11/92和 12/12/94之間。使許多人混淆了11︰11/12︰12它的真正意思。

在建立這個頻柵後,更進一步的問題被發現。如果頻柵保持太長的時間,人類種族在關鍵的揚昇階段(大約從2000到2017)期間將不會進化.盟約之弧The Arc of the Covenant (譯註: 盟約之弧 簡單指的是D-2的地球與D-9的仙女座間的入口通道, 由Emerald Covenant Guardian Groups 在84萬年前建立) 在1986年將不會啟動(Spark), 以及頻柵將阻止人類上升進入4維。

在1748年,Zeta頻柵被建立,之後那些守衛者也建立一個D-4 地球閘印記(grid imprint),被稱為基督意識閘(Christ consciousness grid, 有些文章以磁柵magnetic grid 表示)。 這減弱Zeta頻柵(Zeta seal frequency fence),並且使人類能夠逐步進化。 令人遺憾,防堵紅色脈衝的11︰11/12︰12 頻柵也阻礙基督意識閘對Zeta頻柵的效果。 若以正常溫和的手續 使太陽的電磁場對準地球的任務將花費太長時間---Arc將來不及在下一步揚升過程裡被準時啟動。

於是那些守衛者加速把被改正的密碼傳送到太陽 。 但這加速將引發地球表面地殼之劇烈變動 。因為頻柵仍然持續向上,那些守衛者能夠使用全息插入技術來補償地球的不穩定。

這個策略是成功的。 太陽與地球的一致性(alignment)被恢復。頻柵被除去, 施加的全息插入物被取消,下一個階段的揚升過程已被觸發,並且Zeta封印效果正在4D人造閘下被減弱。

Zeta頻柵放在我們之上,導致我們潛意識被Zeta集體意識(Zeta mind complex collective)控制並扭曲我們意識和基因的變形。 尤其,它堵塞4D 星光帶(astral band),防止我們的演化。 到目前為止,Zeta封印在人體內的影響已被逐步釋放並切斷了與Zeta集體意識的聯結。 揚昇的過程按照時程但是仍有許多的步驟和潛在的陷阱。

Zeta不平衡太陽的目的與這個惡毒的計畫的目的是什麼? 可參看關於費城實驗的文章。



作者的宇宙地圖(Cosmic Map)文章顯示具有許多球體的宇宙時間母體 (universal time matrix) 或者稱為Kathara 閘 (Kathara grid, 類似於Kabbala) ,這是行星門(star gates)。(譯註:..有12個主要的行星門要穿越,行星門的開啟有其自然周期,稱為SAC(Stellar Activation Cycle) , 目前的SAC,約在2000-2017。 守衛者聯盟與由Zeta, Draco-Orion, 及Annunaki, 銀河聯邦等多派外星人正在多維度的空間中激烈的爭奪著這12個主要的行星門) 。

金羊毛(Golden Fleece) 是盟約之弧(the Arc of the Covenant)部分啟動的應用 ,它在我們的時間矩陣內調整特定能量與在淨化時期(調節神性藍圖和宇宙時間) 提供一個暫時的保護弧區(Arc Zone) . (譯註:..Golden Fleece 可視為一種保護場) 。11︰11的電性密碼啟動了這個金羊毛。 下一步,12︰12 密碼啟動,金羊毛軸向重新排列並開始了淨化周期。 這裡11︰11指的是行星門與我們的時間母體的連接, 以及太陽和行星系統,全部是11的數字。 12:12 與我們的第12個行星門的12代碼脈波有關(12-code pulse),並連結另一個階段的行星門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