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MBS 梅塔特隆心智控制中樞

MBS : 梅塔特隆心智控制中樞 (Metatronic Broadcast Station)

2003年8月,MBS全面活化,它是經由地球網格對人類心智控制的機器 (第一次從13,400 年前即開始)。



UIR正在集中性的使用他們新的心智控制设施,傳送一些強大的可笑的思想形態與程式到網格中 (夾雜在其他更加陰險的生物脈衝之中),经由行星網格畸變的盾裡的梅塔特隆化火焰文字(Fire Letter),這些訊息被這世界所吸收。



這心智控制中樞是對這星球生物(人界,靈界) 的大量心智战争中一個非常強有力,壯觀的工具。UIR長期使用它來實現Annunaki對這個塵世的議程。



這意味着,就個人而言,UIR心智控制中樞運用ULF、 D1、D2、D3和D4電流,將各種各樣的思想形態以波的形式 密集轟炸我們,傳送到我們原子结构,生物,情感,精神和星光體,讓我們以為這思想投射和這些情感相應物,好像是來自我們自己 ; 或者讓我們以為與更高的本我作了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