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平行地球的融合

  在較大行星物理學的結構 地球被安置在維度1到3的粒子宇宙內。


  在反粒子的宇宙內,地球也有它的配對物,這被叫為平行的地球。地球與平行地球在各自的時間節(time continuum)運轉。


  在星體激化的活動(SAC) 週期期間,地球和平行地球暫時調和,且合併形成一個時間節。 在平行地球上顯化的戲劇也將逐漸在地球上顯化。


  平行地球的時間節(time continuum)運轉在我們的前面。 目前有一個8-9 年差別。 我們的2000年, 在平行的地球上是2008年。這數年的差別將逐漸的縮短。 2012年時,到那時平行地球與我們地球的Amenti 星門,和時間節將成對的全部混合成一。


  在平行地球的2000年(地球的1992年)上,Belil太陽種族接管平行地球並且設立一世界預訂議程。平行地球的2003年(地球的1996年)黑色太陽種族發動與Belil太陽種族的戰爭,並且接管,設立他們自己的世界預訂議程OWO


譯註:

  Earth, Tara, Gaia 存在於Particum粒子宇宙內, 各有對應的平行Earth, 平行Tara, 平行Gaia ,他們都存在於Partika 反粒子宇宙內。

  地球與平行地球運轉反向的的Time cycle。 但地球與平行Tara運轉同向的的Time cycle。

  由於類人族,爬蟲族與灰人之間混血嚴重,GA基於不同的DNA形態 , 將橫跨不同維度的種族基本上分為 :
  Diamond Sun Races
  Belil Sun Races
  Golden Sun Races
  Black Sun races
  (不過GA還提到有Double Diamond Sun Races 存在)


(A) GA
  GA屬Diamond Sun種族,是擁有來自天琴-天狼的初始DNA物種。
  Diamond Sun種族與Belil Sun種族 同屬類人族(包含混血)。


(B) Elohim
  Belil Sun種族 ,由偏離進化議程的Annunaki 組成, 由來自維度10的 Annu-Elohim 統領 。


(C) UIR (又名 OWO)
 a.Golden Sun種族與Black Sun種族,同屬爬蟲族(包含混血)。
 b.Golden Sun種族是爬蟲族裡擁有 12-30 簇DNA的物種。
 c.Black Sun 種族,即Reptilian與Dracos,由來自維度11的 Fallen Seraphim 統領。


  在GA眼裡,Belil Sun 種族與Black Sun 種族對地球進行了數十萬年的爭奪與控制。最近數十年,Diamond Sun種族,也開始介入了這場爭奪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