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阿曼提大廳

地球的星門相連位於UH-2(諧波宇宙2)的星球Tara以及許多其它領域內的4密度(4 Densities)的時間矩陣,被稱作阿曼提大廳。阿曼提大廳還可以透過D3的地球星門連接到Universal Templar Complex的其他星門。


阿曼提大廳 是kristiac網絡(Kristiac Network) 的一部分。所有在地球上的監護人種族 也被稱作是阿曼提種族。


阿曼提大廳被創造於2500萬年前,是在阿曼提球體內的6個時間門戶通道,一旦打開 將允許從地球提升 到泰拉。


相互對立的GA(守護者聯盟)和 UIR(Zeta, Draco, Anunnaki墮落天使軍)為掌控地球人類進化後的命運勢必控制地球的阿曼提大廳星門。為做到這一點,需要利用獨特條件的地理和天文物理特性來控制SAC(恆星激活週期),以實現其預定目標。


阿曼提大廳星門預計在2012年打開。2000年至2017年的星門激化週期SAC會是2方勢力最大的衝突期。(按:Elohim應該已加入GA陣營吧,例如麥克大天使)


阿曼提球體內部的形態場的入口被稱為阿曼提大廳,他們是在時間矩陣,多維度實像中,想要由地球順利提升的一個必經的通道。


阿曼提大廳自從550百萬年前泰拉下降以來, 一直諱莫如深。


每星球在不同時間經歷了類似的阿曼提大廳和阿曼提球體,每一套被依其承載的型態場被命名。


阿曼提球體 和阿曼提權杖 (譯註: 阿曼提, 又稱 藍色火焰 3千5百萬年前被設立,存在於Tara 的 型態場 之中. 掌控地球到Tara入口開啟) ,它允許由阿曼提大廳通往Tara(位於4,5,6維度 )。也就是說,你一定要想辦法提升來實現您的靈魂進化印記和回到你的造物源頭。


如果墮落天使軍能獲得掌控地球的阿曼提大廳星門,他們打算透過使用Amenti星門摧毀在密度-4的宇宙星門-12


摧毀星門-12將可有效封鎖來自密度-5創始人種族的保護,我們15維度的時間矩陣裡的11個,與其中的生命型態都將被監禁在時間分支裡,無法再由自然進化過程中提升。

這是墮落天使軍追求他們聖杯過程中的核心動機,來實現墮落天使軍的剝削和統治。


為了完成鉗制地球和阿曼提星門的目標,墮落天使軍需要具備約櫃(Arc of the Covenant Gold Box)的星門工具( 譯註: 即"Rod"與"Staff", 他們屬Kristiac 結構(anatomy) 的一部分 ),並須讓他們要的地球人口達到臨界質量--- 這些人其DNA模板有著反向的Fire Letters (譯註: Fire letter 儲存在地球人類的細胞中, 是人類的基因密碼之一 )。



為避免反-Christos議程(墮落天使軍的議程)的目的被達成,天使人類種族(Angelic Human Race) 在5.6億年前被創造。(譯註: 人類基本上擁有12簇DNA,,絕大部分是休眠狀態,天使人類種族12簇DNA中有3簇屬活化狀態,12簇DNA全部活化的稱Mahara種族)


(
譯註 :.天使人類種族與Indigo種族 已被播種在地球上去更正550 百萬年前 Tara的下降時所損壞的人類Fire Letters 與地球盾,這是 神性任務 又被稱為Christos任務。另外若在星門的打開期間 ,地球盾無法與內維度的頻率整合, SAC期間將為地球帶來極點轉移Pole Shift的災難 )。



在Ra 聯盟(譯註: Ra Confederacy, 在Metagalactic Core裡的12個實體)的協助,通過第11次和第14次維度,the Covenant of Palaidor 的Ur-Terranates 意識/基因和行星形態場,進入了地球的形態場。



(譯註: 550百萬年前Tara 的大災難,Tara的造物在時間入口與內維度入口被滅絕。為協助天狼星議會( Sirian Council) 挽救Tara的靈魂,Ceres制定了一個計劃,並主要由Ur-Terranates 執行。参與計劃的有Sirians, UH-2 Pleidians, Ur-Terranates, Elohim, Lyrans, Ceres, Lumians and Alanians。他們共同組成了 The Covenant of Palaidor, 這些種族因此被合稱為Palaidorian。拯救的任務在創造阿曼提球體 (Sphere of Amenti), 使Tara的生命能順利轉換到地球。

在創造阿曼提球體時,另外有5個較小球體也被創造, 代表5個 種族的型態場,這5個種族合稱 Cloistered 種族,也被認為是Palaidorian種族)

這種意識能量的形態場,呈現球體的形狀,被稱為阿曼提球體,命名依部分Tara的形態場與姆大陸的居民。阿曼提是部分的Tara行星,連接到姆大陸 的入口。



Reuche密碼可以被用來作來參觀阿曼提大廳的一種工具,我們所有的歷史記錄被保存。你可以在這知道你最相關的資料,包含你的人生使命與神聖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