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 (1) 卡薩拉是什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f.html

說明:地球科學所說的維度,與GA所說的密度意思不一樣,GA所說的密度帶有時間及空間同時作用的含意。


卡薩拉 (Kathara)在GA的教導裡, 分成 4個主要的階段。


Level 1 : 卡薩拉生命之樹。

生命之樹包含12個卡薩拉中心,與卡薩拉線 ,創造出第2階與第3階的卡薩拉。


Level 2 : 晶體封印 (Crystal Seal) 。

由3維的Partiki純量波合成, 能調整Partiki 相位, 創造出基本的密度結構。HU與密度之間的頻率流(Partiki 相位的純量駐波週期) ,Partiki擴張,收縮, 振動(vibration) ,振盪(oscollation), 粒子的紡錘角旋轉 ,均由晶體封印控制。


Level 3 : 整流點 (Diodic/Miodic 點)

能量的集中區, 密度純量網格的交錯點 ,是密度間的頻率調變區(純量閃現的瞬時區) ,是波譜的最小渦點, 能量由此流出流入。Diodic 點 又稱為白洞渦點, 它將能量由反粒子宇宙的Miodic點(黑洞渦點)傳遞入粒子宇宙。經由這密度化的結構 ,HU 裡形態場的Diodic/Miodic點, 就能調整意識-能量的流出。


Level 4 : Ra-Sha-La 的修復。




1-1 卡薩拉網格(Kathara GridKathara的微觀宇宙結構


卡薩拉網格是意識單元的主要的數學幾何結構, 在其中, Partiki粒子群聚形成形態場純量網格。卡薩拉網格是所有密度中純量駐波創造與能量結構的核心, 它也被認作是全息模板的核心, 形態純量波藍圖。藉著卡薩拉網格,所有密度被架構生成 。卡薩拉網格是所有顯化的最根本元素, 影響所有密度與意識 。


所有顯化的微觀與巨觀都能由卡薩拉網格反映出, 所有造物都有共通的卡薩拉網格全息模板核心結構 。宇宙(Universe) ,銀河系, 行星, 萬物,都能由卡薩拉網格聯結起來,並擴展到全宇宙(Cosmos,英文中 ,cosmos = 全部的universe ) --- 經由卡薩拉網格全息核心的Partiki純量駐波網格交織而成。


宇宙卡薩拉網格代表意識能量的宇宙統一場, 純量場。 經由宇宙卡薩拉網格 ,全息的顯化經驗連續不斷被產生。


宇宙統一場的總體意識能量是一致的。 能量無法被創造或毀滅 ,它只能改變生成的形式 。不朽的意識藉由卡薩拉網格投射出能量,並不停的改變著。


整個宇宙就是由交織的卡薩拉網格構成的形態場。


在個人, 行星內, 卡薩拉網格是全息顯化的模板核心,控制所有的能量系統。


行星純量模板—行星盾, 渦點, 雷線(Ley Lines) , Axiom ,都是由行星卡薩拉網格構成與控制。


個人純量模板—Hova 體 ,脈輪, Meridian lines ,Axiom , 歐拉場 ,身體 ,意識 ,知覺, DNA , 都是由個人的卡薩拉網格控制 。


卡薩拉網格也是影響到身體的永生的根本致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