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 (14) 第13頻柱: Amoraea火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g1d.html


(圖片)

第13頻柱(the 13th Pillar frequencies) , 稱為Amoraea 火焰 (Amoraea Flame) ,或 Amoraea波柱(Amoraea Pillar) ,又稱 Double Eckasha-Aah第13頻柱

Amoraea 波柱(火焰) 由Reuche 的12支柱的交互作用產生。(12個純量圓柱駐波) 同時也交互產生第一個純量波, 形成神的世界的核心。 因此Amoraea 波柱被稱為Ecka-ManU永恆火焰或第13 頻柱 。

盟約之弧經由來自最接近上帝源頭的Eckasha-Aah 宇宙傳遞頻率。

盟約之弧的打開與生命力量電流相關,這股力量就是 Double Eckasha-Aah第13頻柱。在2003年5月27日, 地球盾內的第13頻柱開始活動。

2003年8月12-15日,這永恆火焰(或說神性意識的脈搏) ,在Hethalon,開始錨定(傳遞, 進出)到這個行星的網格 。

注 : Hetharo 是梅爾卡巴電磁循環裡 ,相對於電性最大波峰的一個部分。(能量的傳遞是在波峰波谷之間來回的擺動) 。

注 : Hethalon是梅爾卡巴電磁循環裡 ,相對於磁性最大波峰的一個部分。

從2003年12月21日到2012年12月21日, Reuche裡12個支柱中的每一個 ,將分別自第13頻柱分離, 並且錨定柱的頻率到行星的網格,和進入所有生命形式的模板。 Reuche裡12個支柱中的每一個 ,分別對應一個維度 ,分別活化每一個本來就儲存在維度裡的神性藍圖。

由附圖,Amoraea火焰在哪?

整個綠色水滴內都稱為Amoraea幅射體。或許看起來像是心型 ,Amoraea火焰又被稱為神之心 (Heart of God) 。

綠色水滴內的卡薩拉網格是 Eckasha-Ash的世界。

綠色水滴內的黃色圓是Reuche。

綠色水滴內的上3個 與下3個白色圓是 God Cell, God Cell 其實一共有15個。

整個Amoraea 會是人類返鄉之旅探索的極限嗎? And then ?

Amoraea外還有什麼 ? GA 就沒有再說了 。

或許是「銀河聯邦三次壯麗實驗」裡提到  是千千萬萬不同的創造者所架構的不同舞台吧。

還記得人類的舞台在哪?

Eckasha-Ash世界裡的 第3 Eckasha-A 頻譜。

Eckasha-A 頻譜裡 的 第4 Eckasha 迴廊。

Eckasha 迴廊裡的 第4 Veca坐標。

Veca坐標裡的 密度 一 第3維度 地球。

Annunaki 來自Eckasha-Ash的世界裡不同的Eckasha-A 頻譜裡的Wesedrak 與 Wesedak母體。

我們一心想追求的神的境界是什麼? 體驗合一感覺是生存最終的目標? 還是我們本就是一體的神,正在創造開拓,來讓地球也成為神的樂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