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的微觀宇宙結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we.html

法迄巴說明:

  這篇譯者,把諧波宇宙(HU)譯成「密度」,把它底下的時空譯成「維度」(dimension)。所以我把諧波宇宙(HU)直接用HU代表,時空所譯的維度就不修改。



Particum :最小的能量單元, 物質粒子.

Partika :最小的能量單元 , 反物質粒子.

Partiki :由Particum 與 Partika合組的能量單元, 稱 Ante-物質.

(圖片1)

Partiki Grids : Partiki 組合形成的網狀格點, 格點編織而成為維度場與形態場.

(圖片2)

Keylons :

是由純量駐波 (scalar standing wave) 共震, 能量累積, 所形成的最小單元晶體狀 「凍結的光」 .

(圖片3)

Keylons codes:

Keylons組成的群體, 是光譜 聲頻 電磁 的晶體狀模板.

Keylons codes是形態場裡的水晶體, 也是物質與個體將顯化的藍圖存在的地方.

(圖片4)

Fire Letters :

光符號密碼 (光之語?) 是Keylons的電子聲調程序

圖中間12根輻射線 稱為 Partiki Grid Lines 網格線

這裡是" 維度一" 的12 個 Fire letters


(圖片5)

Geomancy :

由Fire Letter 組成 是Keylon codes 的電子聲調程序

(圖片6)

Morphogenetic Field :

形態場, 是物質顯化 生物體與意識進化的場所

形態場的結構, 主導物理實像, 與 生物-精神進化的關鍵.


HU (Harmonic University) :

一個諧波宇宙包含3個維度 (Density).

一個維度包含12個次頻帶 (sub-Frequency Bands).

SFB是 出現/消失的純量駐波.

一個維度有2個時間節(Time Continuum).

所以一個諧波宇宙至少要歷經6個時間節(26,556年) 才能轉移到下一個HU

不同維度間須藉行星門 (Star Gate) 來往。

(法迄巴按:入口讓你到達同一維度裡的不同振動的世界)

HU1 的生物 屬 碳基生物體物質.

HU2 的生物 屬:硅基生物體物質.

HU3 的生物 屬 碳基硅基生物體物質.

HU4 的生物 屬 晶體 液態-光 生物體物質.

HU5 的生物 屬 駐波狀火焰Ante-生物體物質.

(碳基 或硅基 類似說法在SSOA : 來自硅基生物體的外星生物移民地球

造成地球無法揚升).


時間母體 (Time Matrix)

一個時間母體包含5個HU 或說15個維度.

地球位在HU1的第3維度, 有機會在2012-2017 進入HU2 的第4維度.

地球進入第4維度後,將立刻面臨並實體接觸早已存在於第4維度的各方勢力.

泰拉Terra (Tera) 位於HU2是 人類靈魂所在, 蓋亞(Gyra,Gaia) 位於HU3是超靈所在 ,

人類逐漸整合靈魂碎片,跨越不同維度的過程,稱為Ascension.


能量母體 (Energy Matrix)

時間母體外有能量母體.

能量母體有3個階層 分別是 Triadic , Polaric, Eckatic level.


Fire Letters 火焰文字

一個維度由12個次頻帶組成,而每一個次頻帶, 可由一個Fire Letters 來代表。

這是希伯來語中12個Fire Letters 所代表的真正含意 。

每一個次頻帶, 均由一個Patiki網格線(grid lines)組成。

Partiki網格, 則是組成這些Patiki網格線的基本單元, 由此 ,型態場的光 ,音 ,電磁編織,與晶體結構得以建立。

每一個次頻帶 ,代表一個固定的聲調頻率/電-聲程序/純量駐波場型 ,或說一個Keylon Crystasl的純量駐波場型。 (理工研究所 通常會學到這三種數學的應用Tensor : 張量,Vector :向量, Scalar: 純量) 。 因此,一個維度包含了12個主要的Koylen Crystal (即12個火焰文字) ,一個15維度的母體則可由主要的180個火焰文字代表。

適當應用這些火焰文字的聲調程序, 將能影響物質結構 ,生物體與意識, 及所想顯化的藍圖。

GA裡提到的12個火焰文字

(圖片7)

希伯來語有22個字母

(圖片8)

詳見 :

http://hebrew.fhl.net/alphabet.html

http://ce.fhl.net/hebrew/heb001/heb001b.htm



Geomancy 與 Silicate Matrix

這12個主要的Keylon Crystal , (即12個火焰文字) , 組成了Keylen 編碼( Keylen Codes ,又稱為Geomancy) 。

經由此, 第二級與第三級的 火焰文字 被產生 ,形成了維度場中獨立顯化的晶體形態模板 。

Geomancy 即是光之語(Light-Symbol Codes) ,它般含了某一維度內的所有火焰文字的內容 ,Geomancy也是某一維度場內的控制編碼, 經由Geomancy 直接指揮並控制維度頻帶內的火焰文字 。

這個15維度的母體內有著15個主要的Geomancy 。 這些Geomancy主控著Keylon的形成 Keylon 編碼 , 維度能量場的能量流動,並改變物質與意識顯化的藍圖。

使用Geomancy code ,將可重新排列人類形態場,回到它原始 ,未被扭曲的基因布植狀態 (稱為 Silicate Matrix)。

註:

D-5 Geomancy 是 5角星,D-12 Geomancy是大衛星, 利用D-5 Geomancy + D-12 Geomancy + D-5 純量頻譜 [藍色] + D-5 關鍵聲調 [ Um-a] ,可產生圍繞在 人類Nada Hova 體 的 D-5頻帶封印 , 稱為 第5維度原型錨定(Anchoring the D-5 Archetype) 。這是GA 教導地球人類的一種電磁脈衝技術,以對抗外來ET種族加諸在高維度 ,用來心智控制地球人類群眾的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