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 (9) Eckasha迴廊

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z4.html

(圖片1)

Eckasha 迴廊 (Corridor) ,又稱 Eckasha中級神的世界迴廊 (Middle God World Corridor) 。

如圖一, 你可把Eckasha 迴廊想作是一個更大更高階的卡薩拉架構。一樣有著12個中心,與CZ~C4等宇宙鎖 (Cosmic Lock) : CZ,C1,C2 (位於Ecka神的世界) ,C3,C4。

Eckasha 迴廊以 Veca宇宙為本體所組成。 它包括 :

1. 1個 Veca宇宙 (7個較低天堂 + 7個較高天堂) 。

2. 1個 Ecka較低神的世界。

3. 1個 Ecka-Eckasha 中級內部時間母體。

第1,2 項 Veca宇宙 與Ecka較低神的世界。(圖2里的藍色代表Ecka較低神的世界) 在Kathara (8)中 有提到。

Veca宇宙包含2個時間母體((我們所處的15維時間母體 與 平行時間母體。), 或說15個顯化場。(GA裡, 顯化場不同於維度) 。

Eckasha 迴廊則包含3個時間母體 。或說 22個顯化場。

(圖片2)

圖2里綠色就代表Ecka-Eckasha 中級內部時間母體。這是第3個時間母體。

它形成了7個Eckasha 神的世界(天堂)。

因此Veca宇宙裡的 7個較低天堂 + 7個較高天堂 + 1個 Ecka較低神的世界 ,與新出現的 7個 Eckasha 神的世界(天堂),他們共同構成了Eckasha 迴廊的22個顯化場。

Eckasha 迴廊又是Ekasha-A 較高神的世界(有 96個 顯化場)的一部分, 就像我們所處的15維時間母體 ,是Veca宇宙的一部分一樣

那麼盟約之弧 (Arc of the Covenant)在哪?

一共有12個 (A1~A12) 通道, 散佈在Eckasha 迴廊中。

其中A6 通到地球,A7到平行地球, A3 內地球 ,A4 平行內地球,

其他的大部分位在橫跨 Ecka-Eckasha中級內部時間母體的中軸上。(稱為Ecka 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