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 (8) Veca宇宙的卡薩拉網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y.html

(圖片1)

HU5與能量母體所構成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1左邊) , 是與時間母體的卡薩拉網格(附圖1下邊) 成90度。 90度代表的是正交(orthogonal) 。 就像是3G的WCDMA系統,相同的頻率,相同的時間裡, 如何能同時存在不同的信息 ? 用到的就是正交碼的技術。

圓圈代表維度(1~15, T1~T3, P1~P3, E1~E3) , E代表Eckatic層 ,P 代表Polaric 層,T代表Triadic 層。

方形代表維度鎖 ,菱形代表密度鎖 (L1,L2,L3) 。

密度鎖LZ (每個像限有一個), 創造ManU 密度一,與ManU的Eckatic主要音場。

密度鎖L1 ,創造ManA 密度3 ,與ManA的Polaric主要音場。

密度鎖L2 與內地球鎖 ,創造ManU 密度,4密度5,密度1/2 13維藍圖。

密度鎖L3 創造EirA 密度2 與EirA的Triadic主要音場。

下圖是Vcka宇宙的卡薩拉網格。

(圖片2)

Vcka宇宙由5部分組成 :

1. 時間母體的卡薩拉網格(附圖2下邊) 。

2. HU5與能量母體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2左邊) 。

3. 平行宇宙時間母體的卡薩拉網格(附圖2右邊) 。

4. 平行宇宙HU5與平行宇宙能量母體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2上邊) 。

5. 內地球的卡薩拉網格 (附圖2中央) ,又稱Ecka內部神的世界。

附圖2有3種看法:

a.

Vcka宇宙 ,可看為由3個15維度的時間母體(時間母體, 平行宇宙時間母體, 內地球) ,與2個能量母體組成。

b.

時間母體的D1~D12 ,主要光場 D13~D15 ,與能量母體形成3個較低天堂,3個較高天堂,與一個中央天堂。 (左方象限1 + 下方象限 4)

平行宇宙時間母體的D1~D12 ,主要光場 D13~D15 ,與平行宇宙能量母體也形成3個較低天堂,3個較高天堂,與一個中央天堂。(上方象限2 + 右方象限 3)

c.

時間母體的D1~D12與平行宇宙時間母體的D1~D12 合稱7個」較低天堂」 (象限3 + 象限 4) 。

能量母體與時間母體HU5 與 平行宇宙能量母體與平行宇宙時間母體HU5 合稱7個」較高天堂」 (象限1 + 象限 2) 。

所以Vcka宇宙

= 4個像限 + 一個Ecka內部神的世界

= 4 x (3.5個天堂) + 一個Ecka內部神的世界

= 14個天堂 與一個Ecka內部神的世界,

合稱 15顯化場(Manifestation Field) 。

生命電流:

生命電流由內部神的世界出發, 經由密度鎖與維度鎖及星門(A~G) ,繞行Ecka宇宙,然後再由Ecka宇宙流到源頭(Source) 。

注意到生命電流的不同旋轉方向(CW與CCW) 。因此梅爾卡巴場也有CW與CCW的不同區別。梅爾卡巴場與行星門的密切的關係,有專門一系列的文章。

Vcka卡薩拉網格不是固定不變的。卡薩拉網格會擴張 收縮 旋轉 反映著宇宙的律動。

Vcka宇宙是宇宙的終極表現嗎? 當然不是。Vcka宇宙只是與人類最有關係的一個宇宙。 Vcka 卡薩拉網格再不斷的迭加下去,還有種種的更大宇宙卡薩拉網格。

這裡也衍生出一些問題 :

* 同一Veca宇宙可由行星門互相跨越, 那不同Veca宇宙間如何交流?

* 早先Nibiru Council 的文章 (「銀河聯邦三次壯麗實驗」 )中有提到,來自其他宇宙的45 個Carians 和45個獅人靈魂群為了繼續他們的精神的演化,同意共同演出這個Veca宇宙的極性舞蹈。 原來揚升到第15維度, 或光,音的維度還只是靈魂旅程中的一個中途站。不同Veca 宇宙有不同的進化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