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 (13) 神性種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g19.html

(13) 神性种子: Reuche" title="Kathara (13) 神性種子: Reuche">

(圖片1)

在 「Kathara (12) Eukatharista」 中 提到過Reuche,(Reuche在卡薩拉網格里的位置 就是 Kathara (12) 附圖裡的12個深黃色的圓圈)。它又稱為神性種子核心(God Seed Core) ,或 宇宙時鐘(Cosmic Clock of Creation) ,或 Reuche令牌 (Reuche Scepter Pillars) 。

Reuche,是永恆生命的Krist十字架,位在Eckasha的中心,是 神性種子之心(Heart of the God Seed ) ,它是所有Geomancies與星門工具中最強有力一個。

Geomancy是光, 電 ,音場的特殊圖形,被使用在人類的型態場。Geomancy是個存有(Being),真實,有機的神性藍圖。它與它們的揚升性質(數學程序)共振並喚起D-12 Maharata電流。

細看附圖 ,可以發現Reuche由 12個 支柱 (R1 ~ R12) 構成 , 支柱(Pillar) 意指駐波點 ,(駐波就是能量累積處 , 純量就是沒有方向性 ) 。

Reuche握有光和音形成的內在編碼程序。 它有時像號碼鎖一樣運作 : 轉動它,然後它將顯示您不同圖片和事件。

Reuche的外圈8球形稱Octaves。對應於Ecka頻率的Rishic盾或參數盾。

Reuche的內圈4球形稱Harmonics。對應到Veca頻率的和諧盾(Harmonic shield)。

Reuche可以被用作拜訪Amenti大廳的載具, 590本 人類書面歷史紀錄被保留在那裡。您能請求導引到您與你有關的信息,閱讀到您生命使命與你的神性藍圖。

如果你的身體還沒準備好的應付這頻率, Reuche代碼將不能作用。您你至少須要運行 D-12 Maharata電流頻率次諧波來自我調節和允許活化。

為何Reuche叫神性種子?

(13) 神性种子: Reuche" title="Kathara (13) 神性種子: Reuche">

(圖片2)

上圖叫3階段的步階下降程序(down stepping) 。

記得之前提的, 創造的核心分為ManU ,ManA, EirA 。 在這3種意識的交織下,創造了Reuche 。

在 A階段 ,由於極化 , 創造出2種表達

ManU複製出ManA (R12) , 與180度的投射EirA(R6) 。

在 B階段 創造出相同於PKA與PCM宇宙的正交orthogonal場

R12投射出90度正交的 R3

R6投射出90度正交的 R9

在 C階段

R3 生成 R1與R2 。

R6 生成 R4與R5 。

R9 生成 R7與R8 。

R12 生成 R10與R11 。

其中 R2, R4, R7,R9,R11,R12 與 ManA 相關 以順時針運行。

R1, R3, R5, R6, R8, R10與 EirA 相關以反時針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