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 (2) 生命之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i.html

卡薩拉生命之樹, 又稱為卡薩拉網格核心純量模板。

(圖一:卡薩拉生命之樹)

經由卡薩拉網格, 意識可進入時間母體來進行全息經驗的顯化。

經由卡薩拉網格, 意識被維度化, 意識錨定它自己進入維度 ,以經驗顯化的事物 。

維度裡的所有東西, 核心均是由卡薩拉網格組成, 但不是所有卡薩拉網格是被活化。

猶太教裡的卡巴拉(Kabbalah) 生命之樹 ,是卡薩拉網格的簡化版本。

卡巴拉則有11個中心(10 個Sephiroth 與一個Daat),22條線(稱為 Pathway)。卡巴拉里由第10個中心

(Malkut) 順著Pathway 爬到第1個中心(Keter) 稱為Ascending ,反之為 Descending。

(圖二:卡巴拉(Kabbalah) 生命之樹)

卡薩拉網格, 則有12個中心(壓縮的純量波點, 可視為結晶化的Partiki 單元) 。每一個中心都掌握

對應的維度的核心電-音幾何數學編程, 反映每個維度的Partiki相移 ,振動 ,震盪。 每一個卡薩

拉中心可視為意識所需顯化的全息經驗。卡薩拉中心也是生物DNA顯化的基本模板。

卡薩拉網格另有15條主要的卡薩拉線 。

卡薩拉線傳遞不同卡薩拉中心裡的電-音幾何數學編程 (是主要的Partiki 相移程序 ,亦即分裂/融合

閃爍/熄滅) ,形成純量駐波模板, 以保持15維度形態場裡意識流的運形。

當運行正常時 ,卡薩拉線聯結不同HU 與維度裡的意識, 控制維度與形態場時間的同步, DNA,與身

體的韻律 。

1,2,3 三條 卡薩拉線裡的電-音幾何數學編程, 控制其他12條卡薩拉線。第一條卡薩拉線主導

Partiki相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