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Kathara (7) 時間母體與能量母體的卡薩拉網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22f4c0100ffyv.html

(圖片)

附圖是GA有關能量母體(3層)與15維度時間母體的模型。

不過這只是為了便於表達卡薩拉網格圖標的模型圖, 維度並不是像雞蛋般一層一層的同心圓。

1 由最外開始的3圈分別是能量母體(主要音場)的

Eckatic層。

Polaric 層。

Triadic 層。

2. 中間是15維度時間母體。

上半球是(由外至內) D15, D14, …到D9。

下半球是(由外至內) D1, D2, … 到D8。

D1, D2, D3 合稱HU1 , 是粗重(Gross)的物質世界。

D4, D5, D6 合稱HU2 , 是半以太世界。

D7, D8, D9 合稱HU3 , 是以太世界。

D10, D11, D12 合稱HU4 ,是預(Pre)物質世界。

D13, D14, D15 合稱HU5 ,是前(Ante)的物質世界。

D13,D14,D15 構成主要光場。

D13, D14, D15 與3圈能量母體 ,可由一個宇宙(Cosmic) 卡薩拉網格 來代表。 又稱第一個Partiki純量網格。

時間母體D1~D12 可由另一個本地宇宙(Universal) 卡薩拉網格 來代表。又稱第二個Partiki純量網格。

(維度可想成是型態場裡, 一個重複閃爍 ,消失的純量駐波點(頻帶) ) 。

本地宇宙卡薩拉網格的第12個中心,與宇宙卡薩拉網格的第1個中心迭加在一起 ,意味著在完成12維度生命之樹的揚升後 ,將繼續另一株生命之樹的進化旅程。

本地宇宙卡薩拉網格的12個中心, 分別代表行星盾的12個Signet (或以行星門來代表) 。

至於宇宙卡薩拉網格的12個中心, 目前筆者還未在GA的文獻中找到對應的意思。

這裡有些問題 :

1 那平行宇宙在卡薩拉網格里的位置呢?

2. 到底有多少個平行宇宙 ? 12個 ? 24個(SSOA說的)? 還是無限個 ?